close
周期,的人,都是,也是,也不

提問: 請問有經驗的專家或姐妹,這一胎我會不會提前生呀? 問題補充: 我今年32歲,現在懷的是二胎,女兒已經十歲了,是36W+4生的,而且我的月經周期一直是有規律的25天左右,我現在已經懷孕36周了,我總擔心我這次還會提前生產,所以現在總是心神不寧的. 医师解答: 會。根據經驗孕婦懷胎足月產并非都是40周,那是按月經周期為28天的人計算的,女人的月經周期長短不同孕期也不一樣,懷孕滿10個月經周期就算足月產。所以我估計你很快就會分娩了。放心就是今天分娩也不算早產。不過,這也是本人的經驗之談,供你參考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