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去,大夫,效果很好,兼治,答案

提問: 霉菌性陰道炎`` 問題補充: 我化驗了白帶:念珠菌+ 膿細胞++ 上皮細胞少許 請問問題嚴重嗎 因為我還是處女 醫生給我用了克霉唑陰道片 叫我4天后再去換藥 配合復方黃藤一起洗 可是今天是第3天了 尿完仍有分泌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用洗液時并無洗陰道 我只是在外陰洗下 有時吃完東西就會想拉 是和這個炎癥有關嗎``再過幾天我月經就要到了。。我好害怕 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```2008-10-10 14:19 經期月用復方黃藤洗液清洗外陰嗎```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去看中醫,中醫按“帶下癥”治療,標本兼治效果很好。去就去正規中醫醫院,找資深中醫師就診。千萬別去小診所找那些不學無術的賈大夫,他們只會賺錢不會治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