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他的,我想,不著,自己的

提問: 一個問題 問題補充: 有一些同學騙我讓我痛苦,某關系可以同學故意不理我,可是我知道他騙我后又理我了,我幫助他很多,借這借那的,但他看到我走時,他卻不與我一起走,幫別人一件有風險的事卻不幫我,我該怎么對他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沒看懂你寫的,但我想起碼你們做一般朋友挺好。人嘛,總是要多為自己考慮的。他肯定有他的想法,他也沒傷害你,只不過有點小心思而已。這沒什么,你不要把它想太嚴重。你說你總幫助他,我想你應該是個熱心的人,既然這是自己的個性,想必用不著斤斤計較這些小事吧,古人說“但行好事,莫問前程”,犯不著總把自己對別人的付出放在心上。這是涉及個人的事例,和你的處世態度兩碼事。幫別人不幫你肯定有原因吧,可能他們關系更好一點,可能那位被幫的給過他更多更重要的幫助,也可能是其他原因。你如果對每個人都這么敏感,那會很煩的。你應該了解你的同學,他和你能不能處得來,他人怎么樣,你都清楚,如果一切都好,僅僅因為一兩件事,那我想你太敏感了。除非你們有矛盾,或他這個人你并不喜歡,只是你需要他的幫助你才和他相處,這就另一碼事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