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血糖,能吃,你的,都是,不高

提問: 她得是什么病? 問題補充: 我一個朋友肯定是有病,但是我看不出來是什么?她的表現是渾身沒勁,即使躺著還累,走路長點兩只腳就腫了。她說她手腕也腫。還有就是很能吃,比一般女孩吃的多一倍,也很能喝水,所以也總是很愛上廁所,吃東西要很清淡,很多時候幾乎不放鹽,外面賣的包子什么都不能吃,因為怕咸。 她好像秋天就愛犯病,嗓子總是容易腫,上次吃了兩斤葡萄就犯病了,嗓子爛了。得了感冒就發燒輸液。還有就是她很怕冷不怕熱,9月份大家蓋毛巾被的時候她就蓋厚毯子,床下也要厚海綿墊才行。我開始以為他是糖尿病,可是我拿糖回來她也會吃點,點心也吃啊,當然我們吃的時候不多,但是我不知道她到底什么病?她自己肯定是知道的,就是不說,我們跟她一起住,有些害怕,想知道,請問有專業人士來解答下嗎?2008-10-10 17:22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: 你的猜測不無道理,去醫院檢查一下,驗個血糖,好能吃甜的東西不等于好的血糖不高,能吃、不愛活動,多飲、多尿、無力、怕冷這些都是糖尿病的癥狀。趕緊查一下。無病早診斷,有病早治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