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性生活,你也,可以用,先兆,你能

提問: 這會不會是流產呢?急急!!!!!!!!!! 問題補充: 前幾天和老公去檢查出我懷孕了,老公很是高興,可有一個難題醫生說三個月內不可以過性生活,回來的時候老公說三個月太長了吧,他都忍不住了,要求我和他過性生活,剛開始我不想也不愿意做的,我說不要啦,不可以的醫生都說好三個月的,可老公一幅難受的樣子他又說就這一次,現在還才剛剛懷上不會是事的,看到他那樣子我就只好服了他了,便順從了他第一天做的時候沒有看到有血出,可第二個晚上做的時候,我去洗的時候看到有血出,而且是很紅的不怎么多,洗了一下就沒有,請問這是流產嗎?,醫生說現在還不可以去做B超所以就沒有去。現在真的好擔心呢/請問這是流產嗎?,現在可以用什么方法可以知道是不是流產呢?急急!!!!!!!!2008-10-11 08:52 提高懸賞40分 2008-10-11 09:21 我膽子不漲也不痛,這會不會是宮外懷孕呢?宮外懷孕會有什么現像的呢? 医师解答: 早孕性生活后有陰道流血現象,這是“先兆流產”,要注意休息,要遵守醫生“三個月不能過性生活”的囑咐,老公再乞求,你也不能答應,實在不行,可以用其它方法解決。如果再有流血現象出現,真的就要流產了!目前還不能斷定有“宮外孕”,待你能去做B超時,再確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r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